最近月经来的日期都在推迟,去中医院检查,医生让查血,(应该是性激素吧),一般要什么时间查比较好?(上个月月经是21号来的,5-6天后干净的),这样的情况要做B超么?
月经推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气滞血瘀,怀孕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先测试是否怀孕,没有怀孕吃调经药试试。可以查血的,避开月经出血时就可以。
没有怀孕 我想问查血大概在什么时间
最好是在月经结束后3天左右的时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