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适宜月经来之前还是之后去做检查?
权立方主治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稷山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急慢性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及消化道肿瘤等的治疗;呼吸内科各种肺炎结核及恶性肿瘤等的诊疗;心脑血管常见疾病的诊疗。并擅长妇科、呼吸、消化系统等肿瘤的病理诊断。

月经量少,颜色呈深红色带血块

您好,这个要检查性激素分泌的话,可以在月经第2~5天检查的。而检查子宫内膜的话,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5天检查比较合适。你这个经血量少考虑是气血不足,而颜色深和血瘀有关系,有血块是体寒的表现。你这个平时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气滞血瘀,注意防寒保暖以免着凉,药物可以口服人参归脾颗粒和艾附暖宫丸来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