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8。请医生帮看两次检查单,B超单上结果都是没胎心。最后月经来的第一天是4月1号,估计同房时间为4月15号。
你好,看到你的检查结果了,考虑是胎停育,如果没有出血等不适可以在等一周后复查彩超。
就是有90%要做人流手术了吗
一周后在确诊胎停育就需要手术了。
今天出来的孕酮结果是10,比一周以前的14。9还低。
是的,胎停育多一些。
现在还拌有呕吐的感觉。我想问下如果胎停育了还会不会有呕吐的感觉呢
临床都有的。
就是胎停育没手术前也会有呕吐的情况是吗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