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2周了,刚做了孕*检查帮看下是否正常,有图片
你好,怀孕2周,孕酮偏低了,孕酮低容易有流产,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黄体酮保胎。
正常是多少啊?我现在的状况很危险吗?
最少要达25
那要怎么办啊?好不容易才怀孕的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黄体酮。
可以治好吗?平时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可以的,平时注意休息,怀孕初三个月忌同房,加强营养,按时复查。
噢,我现在还有半个月的班需要上完,会有影响吗?
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表现就没事
不舒服到没有,就是最近胸部很痛,胀痛和刺痛
是怀孕的反应,慢慢会好转的
喔喔
嗯
胃不舒服,吃一点东西就容易胀,而且很快容易饿
早孕时由于激素的增加,对胃肠的功能是有影响的,尽量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食物清淡些,少量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