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2周了,刚做了孕*检查帮看下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怀孕了2周了,刚做了孕*检查帮看下是否正常,有图片

你好,怀孕2周,孕酮偏低了,孕酮低容易有流产,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黄体酮保胎。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正常是多少啊?我现在的状况很危险吗?

最少要达25

那要怎么办啊?好不容易才怀孕的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黄体酮。

可以治好吗?平时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可以的,平时注意休息,怀孕初三个月忌同房,加强营养,按时复查。

噢,我现在还有半个月的班需要上完,会有影响吗?

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表现就没事

不舒服到没有,就是最近胸部很痛,胀痛和刺痛

是怀孕的反应,慢慢会好转的

喔喔

胃不舒服,吃一点东西就容易胀,而且很快容易饿

早孕时由于激素的增加,对胃肠的功能是有影响的,尽量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食物清淡些,少量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