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检查的时候有炎症、治疗了一段时间就没去复查了、现在怀孕了一个多月、左边肚子痛、有流血、去检查B 超跟抽血都正常的、白带长规检查、脓球(白细胞)四个加、上皮细胞三个加、红细胞少许、会影响胎儿吗?能不能要这个孩子!
你怀孕了一个多月了还有流血?你的炎症还是很严重啊,你的主治医生怎么说
没说什么啊、就开了洗液的给我!有吃保胎的!会不会影响胎儿啊!
外洗的就还好,保胎的也一定要吃啊
吃了一个星期左右、好了就没在吃了,昨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上厕所的时候又流了、刚流的时候有点血色后来就是咖啡色的、是去看妇科的、医生都没怎么说、就开药给我吃!
你还是太早停药了,好了你还要坚持吃两周
医生、本来前天有去医院看的,医院的医生没上班、这两天没流了、还要去看吗?这几天搬到新装修的房子、味道有点重、都住了快一个星期了、会影响吗、要怎么预防啊!
还要去看,或许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