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十几天了,现在有了妇科炎症,外阴瘙痒,刚开始两天白带是黄色的分泌物,现在又成了白色豆腐渣状,小腹有些刺痛,可以用什么药物吗,怀孕期间有了妇科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由于孕期谨慎用药。建议到医院化验白带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安全。一般来说,阴道炎是局部用药,对胎儿的影响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