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挂瓶一周,医生说挂7到14天,我没有去挂了有影响吗,
你好,这个要看手术时消毒严格,如果严重的话可以不用打消炎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