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挂瓶一周,医生说挂7到14天,我没有去挂了有影响吗,
你好,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25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经输液治疗一周了,建议继续服药巩固治疗一周
我叫医生开药,她不开,叫我挂瓶,她说我宫颈糜烂是支原体感染要挂,我手上都没有地方挂了,吃什么药呢
吃克拉霉素片和左氧片治疗一周
好的,要对肝脏没有什么影响吧
一天吃几次
按照说明书推荐计量服用
好的谢谢
可以骑电动车吗,因为要上班
可以
克拉霉素分散片和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吗
饭后吃吗
可以,饭后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