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和宫颈轻度糜烂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我25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挂瓶一周,医生说挂7到14天,我没有去挂了有影响吗,

你好,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25号做的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经输液治疗一周了,建议继续服药巩固治疗一周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叫医生开药,她不开,叫我挂瓶,她说我宫颈糜烂是支原体感染要挂,我手上都没有地方挂了,吃什么药呢

吃克拉霉素片和左氧片治疗一周

好的,要对肝脏没有什么影响吧

一天吃几次

按照说明书推荐计量服用

好的谢谢

可以骑电动车吗,因为要上班

可以

克拉霉素分散片和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吗

饭后吃吗

可以,饭后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