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上火眼睛就肿起来,每次都是左眼,痒和痛,每次都要好久才会好,好了又复发,有什么办法可以快好又不复发吗?谢谢医生
你好这个考虑是一个慢性结膜炎,建议你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和阿昔洛韦滴眼液联合使用,晚上使用红霉素眼膏局部上注意休息!
你好,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快点好?以后不在复发吗?
注意卫生合理清单饮食,这个额没有特别的
就这样一直一个月左右就又肿一次,眼睛又难看又难受,没有办法完全治愈吗
没有好办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