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一上火就肿起来,又痒又痛的,怎么办?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每次一上火眼睛就肿起来,每次都是左眼,痒和痛,每次都要好久才会好,好了又复发,有什么办法可以快好又不复发吗?谢谢医生

你好这个考虑是一个慢性结膜炎,建议你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和阿昔洛韦滴眼液联合使用,晚上使用红霉素眼膏局部上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快点好?以后不在复发吗?

注意卫生合理清单饮食,这个额没有特别的

就这样一直一个月左右就又肿一次,眼睛又难看又难受,没有办法完全治愈吗

没有好办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