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身上一抓就肿起来了还痒怎么回事、有四个月了吃药了没用怎么办是这种药枸地氯雷他定片吃了好久了
你好,你这个是典型的人工性荨麻疹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皮肤过敏
请问你在吃药之前有做过过敏源检测的吗
哪怎么办医生
没有、现在怎么办
人工荨麻疹就是搔抓后皮肤上出现红杆,和个人肤质敏感还有过敏源物质,体质都有关系的
你一直都是吃药的吗?
单纯的用药
哪怎么办?
请问还在吗
在
你是在哪里的呢?有的地区是没有过敏原检查的
我在太仓
我的意思是怎么能治好大哥
先检查过敏原
太仓人民医院有吗
没有的,你,们那边医院是没有这方面的检查,我院苏州也只有我院才有的,我院是苏州皮肤病专科医院
在吗
要死了我、身上还这样
你好,在的,不好意思,晚上太晚就休息了
请问你在吗?你今天休息的吗?
要不我给你提前安排个诊室,你待会来我院来检查,治疗下,这个是很好治愈的,每天在我院就诊的都不少几十例
大概多少钱能治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