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和胸部长了些红色的点,请问是怎么回事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手上和胸部长了些红色的点,请问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局部毛囊炎,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局部的清洁,涂抹一些芦荟胶,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比如苹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