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脚底长了一颗颗红色的小点,感觉从皮下长出来的,有点痒,现在大鱼际这里也长了类似的一颗颗,请问是什么
脚的底的长多长时间了?大鱼际的长多长时间了?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脚上的现在还有吗?
脚底的蛮久了,一个多月了吧,当时也没怎么重视,手上的是昨天晚上发现的。这两天感冒了,不知道症状有没有重叠。脚上的还在
在吗
您有点郁热的问题。可考虑服用逍遥散调治一下。加强日常生活调养,保持心情舒畅,练达豁达乐观的心态和性格;生活要有规律,起居有常,保证足够的睡眠;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早晨跑步晚上散步;劳逸结合,避免疲劳;少吃辛辣肥腻煎炸过咸过酸生冷硬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以八分饱为宜。
那不是皮肤方面的问题吗
皮肤的病变是全身功能的反应。
恩,那不需要用些外用的药么,只要平时注意饮食、睡眠,心情即可么
可考虑服用逍遥散调治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