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脚上长的红色点是什么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之前脚底长了一颗颗红色的小点,感觉从皮下长出来的,有点痒,现在大鱼际这里也长了类似的一颗颗,请问是什么

脚的底的长多长时间了?大鱼际的长多长时间了?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脚上的现在还有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脚底的蛮久了,一个多月了吧,当时也没怎么重视,手上的是昨天晚上发现的。这两天感冒了,不知道症状有没有重叠。脚上的还在

在吗

您有点郁热的问题。可考虑服用逍遥散调治一下。加强日常生活调养,保持心情舒畅,练达豁达乐观的心态和性格;生活要有规律,起居有常,保证足够的睡眠;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早晨跑步晚上散步;劳逸结合,避免疲劳;少吃辛辣肥腻煎炸过咸过酸生冷硬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以八分饱为宜。

那不是皮肤方面的问题吗

皮肤的病变是全身功能的反应。

恩,那不需要用些外用的药么,只要平时注意饮食、睡眠,心情即可么

可考虑服用逍遥散调治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