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宫外孕还是宫内孕啊。。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子宫体大小约6.4cmx5.7cmx4.5cm肌层回声均匀,内膜共厚约1.5cm宫腔内隐约可见大小约0.4cmx0.3cmx0.3cm无回声,界欠清。双侧卵巢大小正常,帮忙看看是宫内还是宫外孕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检查结果,这个考虑是宫内孕的表现,不是宫外孕的,目前有无什么不适?休息好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偶尔肚子疼,就今天早上疼去的医院医生说我宫外孕,做B超说是宫内孕,医生叫我查血的我没查,还需要查吗

你看看B超图是宫内的吗

是宫内

不用查血了是吗

暂时不用

好,谢谢啦

那我老是肚子一一阵阵疼怎么回事

妊娠反应引起的

哦哦,没什么危险吧

没有

嗯谢谢你拉

不客气

我眼角里面起了一个小疙瘩,还可痒痒了,是麦粒种还是怎么啦

有可能是,可以用点红霉素眼膏

怀孕能用吗

那不能用,去医院检查下

哦哦

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