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体大小约6.4cmx5.7cmx4.5cm肌层回声均匀,内膜共厚约1.5cm宫腔内隐约可见大小约0.4cmx0.3cmx0.3cm无回声,界欠清。双侧卵巢大小正常,帮忙看看是宫内还是宫外孕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检查结果,这个考虑是宫内孕的表现,不是宫外孕的,目前有无什么不适?休息好
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偶尔肚子疼,就今天早上疼去的医院医生说我宫外孕,做B超说是宫内孕,医生叫我查血的我没查,还需要查吗
你看看B超图是宫内的吗
是宫内
不用查血了是吗
暂时不用
好,谢谢啦
那我老是肚子一一阵阵疼怎么回事
妊娠反应引起的
哦哦,没什么危险吧
没有
嗯谢谢你拉
不客气
我眼角里面起了一个小疙瘩,还可痒痒了,是麦粒种还是怎么啦
有可能是,可以用点红霉素眼膏
怀孕能用吗
那不能用,去医院检查下
哦哦
嗯
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