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宫外孕还是宫内孕?
王学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呼吸、消化系统疾病,

医生您好。我上个月1号来的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昨天就去检查验尿是弱阳性。但是做B超什么都看不到。如果是怀孕了就是第六周了,是可以看到心跳的,可是连孕囊都没有。后来抽血了,医生说毫无疑问是怀孕,但就不知道是宫内还是外。还需再抽血。医生麻烦看一下图。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提供的图片来看,现在怀孕时间短,做B超还不能检查到孕囊,建议停经两个月后,再复查一下,

点击查看9次对话

一般怀孕六周就可以看到心跳了。可是连孕囊都没有。

做人流的话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做药流是不是会好痛好痛?

一般怀孕后6周,是可以看到孕囊和胎心跳动的,如果做药流,最佳的时间是45天内

怀孕六周跟怀孕后六周不一样吗?

我想问一下第一胎要是做人流的话,以后生育会不会有很大影响?

如果是第一胎,最好不要做流产,以免影响以后的生育

嗯。谢谢医生。

嗯,不客气

现在在大医院检查,要抽血还要做经腹部的B超。刚刚医生叫我决定好是要还是不要。不知道这样问是什么原因,叫我一定要决定好,说原则性问题。

我个人的建议先观察,过几天再复查一下,然后再考虑下一步吧

谢谢医生

不客气

药流会很痛吗?

今天中午还是下面有点出血。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又没有腹痛

有血提示先兆性流产,有可能真的是胚胎没有正常发育,

只要是有血就是不正常现象吗?先兆性意思就是要流产了吗?如果流产了要进医院或者吃什么药吗?

是的,阴道出血提示有流产的征兆,如果出血量大,那么就去医院,如果出血量少,没有腹痛的症状,可以在家观察

要是出血量少,可以不去医院,让它自然流产吗?流得干净吗?

可以自然流产的,流产后去医院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