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医院开了汗斑的药?有用吗?联苯苄醇乳膏和令皮欣,哪个先用啊,效果好不?用药有顺序嘛
你好,汗斑其实就是花斑癣,联苯苄醇乳膏和令皮欣都可以治疗,不分先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