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去医院开了汗斑的药?有用吗?联苯苄醇乳
欧阳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东莞市万江区小享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高血压,胃炎,支气管炎,泌尿结石。

昨天去医院开了汗斑的药?有用吗?联苯苄醇乳膏和令皮欣,哪个先用啊,效果好不?用药有顺序嘛

你好,汗斑其实就是花斑癣,联苯苄醇乳膏和令皮欣都可以治疗,不分先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