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去医院开了汗斑的药?有用吗?联苯苄醇乳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昨天去医院开了汗斑的药?有用吗?联苯苄醇乳膏和令皮欣,哪个先用啊,效果好不

您好.联苯苄醇乳膏用于治疗各种皮肤真菌病,如手、足癣,体、股癣,花斑癣。令皮欣适用于细菌性、真菌性、病毒性皮肤感染.可二种交替用.可减少耐药产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