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4月份做的人流,现在想要个宝宝,之前做人流只有我和老公知道,不想父母知道,现在做婚检查的出来吗
您好,如果月经周期规律,没有腹痛,白带量多的症状,考虑不会通过婚检检查到的。放心吧,你有不适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