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号做得无痛人流。当时说是患有盆腔炎和宫颈糜烂。9月15号来的月经。10月5号再去做B超,会不会检查出来做过人流?都能查出什么?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一般是可以看到的 意见建议:不知道你现在是否有分泌物的,局部,要是有要先治疗的,避免经常的
能看到什么?
2013年以前,没有过性生活。怎么就忽然宫颈糜烂和盆腔炎了呢。
看到子宫变大,宫颈口改变的
B超还能看到宫颈口?!
没阴道镜清楚的
化验尿,能查出来么?
看不到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