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几个月例假来一直不舒服,来的前一天是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医生您好,最近几个月例假来一直不舒服,来的前一天是咖啡色的东西,肚子也痛,腰也痛,感觉直不起来身子,而且脸上的妇科斑也越多了,怎么调调呢

你好,你可以开始来月经时吃暖宫七味散,用热水敷腹部,多卧床休息,可以减轻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