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7。手脱皮之后裂口特别疼!应该用点什么药!怎样治疗好!
你的问题是皲裂性湿疹,我建议你用皲裂膏治疗。治本,我建议你吃汤药,用当归拈痛汤加减治疗:清热利湿、疏风止痒。当归、羌活、白鲜皮、防风、白芷、紫草、升麻、猪苓、地肤子、玄参、生地、泽泻、茵陈、黄芩、葛根、白术、苍术、苦参、知母、甘草。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忌口:鱼虾、黄豆制品、小米。
不痒就是疼!
而且现在是哺乳期
那也可以吃汤药,剂量小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