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脱皮之后裂口特别疼!应该用点什么药!怎样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手脱皮之后裂口特别疼!应该用点什么药!怎样治疗好!

你这是皮肤感染引起的,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药膏,有很好的效果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每年都是这样的啊!

还有别的什么药吗?带着宝宝这个药比较油

可以用点阿莫西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