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感觉胃里很胀。不想吃饭。医生说是胃炎。我一般吃饭都不准时。想问一下吃什么药控制一下。谢谢。
现在出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消化不好或是胃炎的表现导致的,药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吗丁啉进行治疗,同时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