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天啦,胃里不舒服,有点堵,不想吃饭,也不饿
从你的症状看,胃部不舒服,食欲不好,这可能是胃炎的情况,建议用点胃动力药物,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口服,缓解症状,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