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四月份出车祸有重影,一直到现在还不好,
孙金喜其他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牙髓炎 牙周炎,牙龈炎,固定牙修复,牙齿不齐矫正,龋齿的修复等等口腔科问题!

去年四月份出车祸有重影,一直到现在还不好,单眼看没问题,双眼看有重影,眼球内陷,可以通过手术彻底矫正吗?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要到专业的眼科去做检查看看损伤的程度,彻底的检查医生才会给你定论!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哪里的眼科医院最权威

你们当地的可以选择也可以在上海这边,主要看医院有没有先进的技术设备!

去上海那家医院呢

上海有一家专门的眼科应该还不错,百度就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