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四月份出车祸后双眼有重影,一直到现在还
陈峥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常州市武进中医院 擅长:口腔常见疾病诊治诊治范围:牙体牙髓疾病,颌面部外伤骨折治疗,牙体牙列缺损修复治疗

去年四月份出车祸后双眼有重影,一直到现在还不好,眼球内陷,可以治好吗?

你的情况是眼外伤,不知有无眶底骨折的?重影考虑复视,一般和神经损伤有关。有些人经过一段时间会恢复,实在不能恢复有些可以考虑手术。建议眼科专科看一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眼眶有骨折,一年多还没有恢复,外直肌增粗,眼内脂肪凹陷

建议眼科开展手术的医院咨询一下,感觉需要手术。一般这样手术需要专科处理的

那请问一下哪里的眼科医院最权威

一般当地三甲医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