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19岁身高1米69请问医生打生长激素有用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男19岁身高1米69请问医生打生长激素有用么?

您现在再长的可能性也不大的,打那种东西作用也是不大的,而且有可能影响您正常的内分泌,您最好还是不要随意使用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效果么?

怎样才能在长?

没有什么效果的,现在再长的可能性也是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