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9岁身高1米69请问医生打生长激素有用么?
您现在再长的可能性也不大的,打那种东西作用也是不大的,而且有可能影响您正常的内分泌,您最好还是不要随意使用的。
有效果么?
怎样才能在长?
没有什么效果的,现在再长的可能性也是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