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7岁身高165,打生长激素可以吗
董立杰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男科 栾城县中医院 擅长:中医世家,衷中参西,内经为基,师法仲景,难症痼疾,化繁为简。擅长体质辨识,对过敏性疾病、肿瘤、哮喘、抑郁症、心衰、内分泌失调、慢性胃肠炎、偏头痛、顽固失眠、不孕不育、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等有显效

准备去广大医院打生长激素,要注意什么,对身体有影响吗?

不建议注射生长激素,对身体影响很大,17岁165不错了,注意多喝奶,多锻炼即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比如有什么影响?

影响机体正常发育,破坏内分泌功能。

有喝阿,从上年到现在都没长,

基因决定身高,该长会长的。

我想长到173,怎样才可以?

破坏内分泌会怎样?

???

在吗

身高是父母基因给的,不要胡思乱想,好好学习,身高不是问题,对以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