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知道月經不調吃什麽好,以前的月經好正常的。
月经是怎样不调呢?
上個月23號來的,到現在都沒來。
一般延迟最多是多少天呢?
7天內
嗯,现在是否是准备生育了的?
沒有
那你的情况是需要到我院妇科来针对性用药调节的
避免影响以后的生育
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