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两个多月了.怎么感觉肚子里胀不想吃饭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吃不下饭心里难受 。 而且还吐了好几次最后还吐出来的怎么是苦的啦?

你好,你的情况是典型的早孕反应引起的呕吐,建议要少吃富含脂肪的食物,多吃点清淡高营养的食物,其次还可以口服点维生素B6治疗,这个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