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已经过了三个月,反应也没那么大了,可我为什么吃不下饭,吃过之后还挺难受的,总是干呕,肚子也挺胀的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正常的妊娠反应,建议口服维生素B6来改善为好。饮食宜清淡营养为主,少吃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