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三个多月了,为什么总不想吃饭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我怀孕已经过了三个月,反应也没那么大了,可我为什么吃不下饭,吃过之后还挺难受的,总是干呕,肚子也挺胀的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正常的妊娠反应,建议口服维生素B6来改善为好。饮食宜清淡营养为主,少吃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