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小孩高烧不退,在医院打了两针没什么效果?规在39点1度怎么处理?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是属于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议口服柴黄颗粒退烧治疗,平时忌酸辣油腻食物,多喝水,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今天在医院是第三天,还是发烧,问医生说没多大问题,就是高烧38度以上,吃了退烧医后体温正常过一段时间后又高烧,不知怎么处理?
吃柴黄颗粒了吗?查血常规没,是病毒还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查了,我到医院后把血常规给你传过来?
没有看见你传的东西啊
血常规
从化验结果看是属于细菌性感染,建议口服头孢克肟颗粒和柴黄颗粒和转移因子口服液治疗,其他药物不要乱用,多喝水
多谢了
现在已退烧,小孩就是不吃饭,
有近半月都是这样吃饭时不肯吃有时说肚子痛,到医院检查说有结肠炎,吃了很多药没效果,请问医院有什么办法
还有小孩5天都没大便了,怎么办?
这个是属于用药物刺激肠胃导致的,需要一个过程恢复,平时忌冷食,忌酸辣油腻食物。多喝面粥,可以口服金双歧片调理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