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拜年回来晚上就发烧39度左右,到现在一直不退,拉肚子,有馊饱嗝,用了美林一次,退烧栓2次,都没有退烧。
你好,孩子发烧不能只服用退烧药,还要确诊病因后治疗病因,最好去医院检查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热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