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上起来后就发现有疙瘩,手上也有,下午变大了,是蚊子咬的吗。4个月了,需要去医院吗
你好。关于宝宝早上起来后就发现有疙瘩,手上也有,下午变大了,是蚊子咬的问题,根据宝宝的照片看不太像蚊子咬的,宝宝精神还好,就观察看看吧。
恩 看过医生了 是蚊子咬的 他也没开什么药 就说再观察观察 泡泡宝贝防蚊止痒凝露四个月宝宝可以用吗
医生在吗 我还等着抹药那
不用的,
啊 那我抹了怎么办 有副作用吗 因为他老是抓 怕感染
那观察看看,因该没事的。课哟涂抹肥皂的。
奥 那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
医生你看看这是水痘吗
摸起来硬硬的
白色的
都在手上
另一只手
不太像,宝宝有接触史么?没有就不考虑的,
接触史?是不是就是和得水痘得人接触?那没有
那不会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