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天早上起来手指就有点痒,下午的时候就长出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前天早上起来手指就有点痒,下午的时候就长出红疹,又痛又痒,到今天关节都痛的握不了拳了,这么治好啊

您的这个情况属于湿疹,这是一种过敏性疾病,建议您外用去炎松尿素软膏,孚敏软膏,口服扑尔敏片,葡萄糖酸钙片,皿治林片,清淡饮食,禁忌搔抓。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是我没有长小水泡,不是说湿疹会长小水泡吗?

这个不一定啊,湿疹不一定哟疙瘩啊

但是我用热水袋的时候手也会很痒啊

不要用热水袋

为什么,会加重病情吗?

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