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饭时恰到鱼刺,去最近的医院,医生没上班,怎么办?
您好.中午吃饭时恰到鱼刺应去医院取出.周未门诊不上班可以到病房找值班医生取出.时间长易发炎.
值班的也不在啊。请医生给说个明白点的办法,比如吃点什么等?
喝点醋行不行?
可适当吃点醋.不主张服粗糙食物强行吞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