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中午吃饭时恰到鱼刺,去最近的医院,医生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今天中午吃饭时恰到鱼刺,去最近的医院,医生没上班,怎么办?

您好.中午吃饭时恰到鱼刺应去医院取出.周未门诊不上班可以到病房找值班医生取出.时间长易发炎.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值班的也不在啊。请医生给说个明白点的办法,比如吃点什么等?

喝点醋行不行?

可适当吃点醋.不主张服粗糙食物强行吞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