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饭时,在咽东西下去时,顿时感觉右胸似石头压着,且有痛感。坐着比站着反应明显强烈。咳嗽时也是。平常走路时感觉不到,今天才发现这种症状,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食道炎的可能,你可以吃的奥美拉唑和吗丁啉看下。
还有其它可能吗?如果去医院需要检查哪些方面?
可以做个胃镜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