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昨天下午三点多抜的牙,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好饿啊。一下拔了四颗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你目前可以吃点流质的食物,如粥、鸡蛋汤等,生、硬、过热的食物不要吃。
什么时候可以吃呢?
正常饮食三天以后,目前吃点流质,易消化的食物。
好吧。好饿的咧
多吃几顿流质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