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昨天下午三点多抜的牙,请问什么时候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你好,大夫我昨天下午三点多抜的牙,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吃饭?好饿啊。一下拔了四颗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你目前可以吃点流质的食物,如粥、鸡蛋汤等,生、硬、过热的食物不要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什么时候可以吃呢?

正常饮食三天以后,目前吃点流质,易消化的食物。

好吧。好饿的咧

多吃几顿流质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