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我家才一个月大的狗狗牙齿刮了点皮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刮了点皮 有一个一毫米大小的地方有一点深好像有一点血 然后我马上用水清洗了请问要紧吗怎么处理

没事的,建议注意清洁卫生,局部涂抹一些碘付,保持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谢谢 那要怎样观察呢?

有无红肿

之前没事!但是擦了碘叮之后就有点红但是没肿 !碘伏是不是碘叮

不是的

哦 我很担心因为以前看的新闻说狂犬病潜伏期很长!能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吗?**号或者电话

抱歉。,网站不让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