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了点皮 有一个一毫米大小的地方有一点深好像有一点血 然后我马上用水清洗了请问要紧吗怎么处理
没事的,建议注意清洁卫生,局部涂抹一些碘付,保持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观察看看。
哦!谢谢 那要怎样观察呢?
有无红肿
之前没事!但是擦了碘叮之后就有点红但是没肿 !碘伏是不是碘叮
不是的
哦 我很担心因为以前看的新闻说狂犬病潜伏期很长!能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吗?**号或者电话
抱歉。,网站不让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