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都不知道它刮了我手哪里,我怕我妈妈说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没有出血是可以不用打狂犬疫苗的,建议仔细检查有无伤口。请问有出血吗?
没有,似乎那个人刮的地方连破皮也没有。
那不用打狂犬疫苗的
可有些医生又说要,有些又说不用,我到底该听谁的
一般是不需要打的,你要是去医院肯定让你打的。为了赚钱
我和这个问题描述的一样,我也是在这里问的,结果回答的和您说的截然相反,这是怎么回事。真的不需要打针吗
我感觉没有必要的、狂犬病毒一般是唾液通过血液传播的。你没有出血一般是不会传播的。再说那狗狗有狂犬病毒的是有万分之一的。
这是被刮的地方,您看看都没有伤痕,还需要打针吗
看不到伤口呀
所以相当于没有 我再给你拍近点。
好的
看得到吗
那点点黒的地方是我最近出入我爸爸工地然后弄黑的
是没有出血都不用打针吗
如果不用打针要做什么后续处理。
麻烦能说个让我放心的答案,几乎没有我都提心吊胆的。
狂犬疫苗是24小时内打有效的,你这早超过了。没有必要打了。我说了没事的。你不相信我也无需解释了、
哦哦,那谢谢医生了,麻烦你了。
不客气祝你健康
谢谢。总算放心了。
不可气
敢问一下如果在打针期间那只狗死了我会得狂犬病吗
不会
哦哦,可为什么有人说狗中途死了我就要打免疫蛋白
狗死了也不一定是狂全病的
哦哦,那好谢谢。
不可气
那如果那只狗是因为狂犬病死的我还要打免疫蛋白吗
你愿意打就去打吧。我已经告诉你了没有必要的,你还自己没事找事我真是无语了、
哦那好吧谢谢。
再见
嗯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