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被狗狗牙齿刮了一下,需要打针吗?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它刮了我手哪里,我怕我妈妈说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没有出血是可以不用打狂犬疫苗的,建议仔细检查有无伤口。请问有出血吗?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没有,似乎那个人刮的地方连破皮也没有。

那不用打狂犬疫苗的

可有些医生又说要,有些又说不用,我到底该听谁的

一般是不需要打的,你要是去医院肯定让你打的。为了赚钱

我和这个问题描述的一样,我也是在这里问的,结果回答的和您说的截然相反,这是怎么回事。真的不需要打针吗

我感觉没有必要的、狂犬病毒一般是唾液通过血液传播的。你没有出血一般是不会传播的。再说那狗狗有狂犬病毒的是有万分之一的。

这是被刮的地方,您看看都没有伤痕,还需要打针吗

看不到伤口呀

所以相当于没有 我再给你拍近点。

好的

看得到吗

那点点黒的地方是我最近出入我爸爸工地然后弄黑的

是没有出血都不用打针吗

如果不用打针要做什么后续处理。

麻烦能说个让我放心的答案,几乎没有我都提心吊胆的。

狂犬疫苗是24小时内打有效的,你这早超过了。没有必要打了。我说了没事的。你不相信我也无需解释了、

哦哦,那谢谢医生了,麻烦你了。

不客气祝你健康

谢谢。总算放心了。

不可气

敢问一下如果在打针期间那只狗死了我会得狂犬病吗

不会

哦哦,可为什么有人说狗中途死了我就要打免疫蛋白

狗死了也不一定是狂全病的

哦哦,那好谢谢。

不可气

那如果那只狗是因为狂犬病死的我还要打免疫蛋白吗

你愿意打就去打吧。我已经告诉你了没有必要的,你还自己没事找事我真是无语了、

哦那好吧谢谢。

再见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