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家宝宝1岁零两个月这段时间晚上睡到半夜会哭闹并且哭的声很大都说是缺钙能喝葡萄糖酸钙吗?一天喝几次呢 谢谢
你好,宝宝这是缺钙啊,可以服用小儿迪巧颗粒进行治疗啊,注意多晒太阳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