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宝宝一岁零两个月有点缺钙,现在吃的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请问医生宝宝一岁零两个月有点缺钙,现在吃的是迪巧儿童维d钙咀嚼片!还有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请问医生这两者冲突吗?这两种那个补钙好?

不冲突的,但有重复了,不需要再吃AD滴剂的,只吃前一种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那种效果更好吸收一些?

吃钙咀嚼片。

前段时间去给孩子做检查说是钙不往骨头里吸收,请问医生怎么办?

钙里面有维生素D3是帮助沉积的。多晒太阳。

查的微量元素里面有一项是碱性磷酸酶183,正常是30到130。请问这是咋回事?医生說宝宝有佝偻病!

这是黑宝宝做的检查!

这是血常规

这是生化!

显示不了呢,明天再试试

这是生化

有缺铁性贫血,病毒感染,碱性噒酸酶升高没有多大意义。

在医院里查的他说孩子有佝偻病!说他钙不往骨头里吸收!

可以用维生素D3打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