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狗抓伤了,今年二月份打的针,因为被咬了,那现在还要打针么?一点点的破皮
你好,被动物咬伤、抓伤后,全程注射狂犬疫苗,这时机体就产生抗狂犬病的抗体,但这种有效的抗体维持时间较短,如果这次咬伤距离前次注射疫苗在3-5个月内,加强2针就可以了。若已超过6个月以上,就应该再重新全程注射。你这种情况,为了生命安全着想,最好去打2针加强针即可。
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