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2012年5月23日注射完最后一支狂犬疫苗,同年8月28被家养的小狗抓伤,请问我还需要重新注射疫苗吗?
你好,你这种情况不需要再行注射了,半年前打了疫苗抗体能够维持半年左右的,所以你及时使用肥皂清洗使用碘酊消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