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快三周岁了是小女孩。一到晚上睡觉的时候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小孩快三周岁了是小女孩。一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满身都是痒。也没有明显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呢?在药店也买过不少皮肤过敏的一些外涂药。都半个月过去了也没有明显的好转。床单被褥晚上她穿的睡衣都换新的。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过敏的表现,建议去医院做个过敏原测定检查,把房间卫生打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