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快三岁了,女孩,白天的时候挺好的没有咳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小孩快三岁了,女孩,白天的时候挺好的没有咳嗽,可到了晚上有时有那么一段时间就一下咳个不停,请问下医生这个什么情况呀,赐解,谢谢!

宝宝多是由于肺热或者食积消化不良造成的上述咳嗽症状,可以给宝宝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小儿清肺颗粒一块治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