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月经来了一个月了,开始不多,后来多了,完了 女30岁。月经来了一个月了,开始不多,后来多了,完了一个星期之后,又来了,也不太多,请问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癌吗?彩超做了没事,内膜0.6厘米,什么意思?现在还在出血,量不多
你好!月经周期长、月经量增多比较常见的原因有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确诊后给予治疗。
彩超什么问题也没有
那可能为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建议做性激素水平的测定。
我最近做燃脂减肥,和这个有关吗
恩,很多减肥的患者都出现月经紊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