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请问哈, 一个月月经都没有来, 上次去医院检查又没有怀孕,请问是什么原因
距离医院检查如果超过1周,可以自己在家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如果没有怀孕,就是月经失调了,,可以用黄体酮崔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