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哈,一个月月经都没有来,上次去医院检
张会芳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病理报告解读;宫颈细胞学检查报告,包括TCT(液基)、DNA检查;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乳腺肿瘤

你好, 请问哈, 一个月月经都没有来, 上次去医院检查又没有怀孕,请问是什么原因

距离医院检查如果超过1周,可以自己在家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如果没有怀孕,就是月经失调了,,可以用黄体酮崔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