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一下,我去年月经三个月没来,去医院检
赵欣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口腔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我想问一下,我去年月经三个月没来,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开了两个月的避孕药后来好了,最近一两个月月经又迟迟不来,以前经常吃避孕药发现现在也不怀孕了、可以吃什么恢复一下

你好,你可以做个性激素检测看是否正常,再就是进行排卵检测看。你可以服用雌性激素药物,也就是医生给你开的短效避孕药改善月经周期,可以调理性激素的,调理正常后观察看排卵,排卵正常可以在排卵期内同房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