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贫血,在产后坐月子的时候能不能吃桂圆干煮鸡蛋红糖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在产后坐月子的时候能吃桂圆干煮鸡蛋红糖的,建议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就可以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噢噢,那这样会影响哺乳吗
还有我现在8个半月了能吃吗,贫血很厉害
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