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吃桂圆有什么讲究
桂圆是产后的补品,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益心脾、补气血、安神的的功效,对于产妇吃桂圆一般并没有特殊的讲究。
我是说可以直接吃吗?
最好是煮了吃。
剥开,拿水煮热?
是的。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